熱敷。


配對:永近英良x金木研(女)

警告:

設定承襲此篇文章 https://wenniaomajia.lofter.com/post/42cfb7_6354836 "生理期" 上半篇


Tag:已建立關係,性轉換,生理期描寫,超短篇。



因為作者有病,所以請先確定可以接受此設定後再繼續閱讀。

因為作者有病,所以請先確定可以接受此設定後再繼續閱讀。

因為作者有病,所以請先確定可以接受此設定後再繼續閱讀。





(以下正文)





    家裡的熱水袋壞掉了,底部破了一個洞。

    經期第一天金木下腹悶脹得不舒服,面前的這個黑孔又更讓她鬱悶。她瞪著熱水袋上的破洞、長嘆一聲把熱水袋放回櫃裡,搖搖晃晃地跌回床上。

    抱著棉被縮成胚胎的姿勢,金木閉上眼睛。全身的力氣似乎隨著血液流失、腦袋也昏沉地沒辦法多做思考,金木的黑髮披散在床上跟臉前,但她提不起勁去梳開。


    金屬鑰匙扭開門鎖的聲響,然後是家門打開又關上。從玄關傳來的腳步聲每一步都熟悉地令金木心安。

    來人似乎在桌上放了紙袋後才走到金木的床邊坐下來。床墊往下陷了一點點,金木睜開眼睛、永近趴在她的床邊伸手輕柔地梳開金木打結的劉海。

    「我回來了。」永近說,用某種微妙的專注盯著金木半藏在棉被裡的臉。永近的手背沿著金木的髮流側過臉頰時、金木忍不住往永近的手背蹭了蹭。「金木要熱水袋嗎?」

    「那個、破洞了。」金木悶悶的聲音裡充滿埋怨。

    「是嗎。」永近把順好的黑髮塞到金木耳後,撐著膝蓋嘿呦一聲站起來,「那麼二號熱水袋只好出動了。」

    「什麼二號熱水袋?」

    沒有理會金木的問題,永近逕自爬上床,拉著金木讓她背對著坐到自己懷裡,他調整了一個舒服的位置之後盤起腿,讓金木在他腿上也能坐得比較舒適。

    「英良牌─」永近摩擦雙手,把搓熱的手掌輕輕貼上金木下腹的位置,鄭重其事地道「二號熱水袋,完成!」

    「噗、」金木噗哧一聲笑出來,她的手也輕輕疊在永近溫熱的大手上,笑完全止不住,「英是、笨蛋嗎?」

    「對不起,這位客人,產品使用後恕不退換。」永近怪聲怪樣地模仿銷售員,他們倆笑了一會,永近下巴擱在金木的肩窩問,「金木還會不舒服嗎?要不要我再出去買熱水袋?」

    金木搖搖頭,她輕輕往後靠著永近的胸膛,「英,就這樣再待一下下...。」

    二號熱水袋非常地溫暖,金木覺得、莫名悶脹淤積的東西全都被化開了。


fin.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